凌悦雪

叫我小雪姐就好了

观影斗龙6:剥夺第三代身份

修玥拍了拍子宇肩膀小声安慰道:〝小孩子嘛,判逆期到了也正常,不过,嫂子什么鬼呀?!〞

[修玥一脸无辜的把子宇拖走,仿佛刚才踢到子宇不是自已一样,洛小熠和欧阳零一脸尴尬,不是吧,他们两个怎么也来了?

修玥松了口气,刚才应该两位前辈应该没看见了吧?吓死个人

欧阳零:你怎么来了?

洛小熠:你背着凯风偷偷跑出来的吧?

修玥:呃…两位前辈我只是想帮忙而已了

洛小熠:那是你父亲,你确定你下的去手吗?]

修玥默默叹了口气,她是下不去手,可是真的不想眼睁睁看着父亲那样下去,她明白她失踪时,父亲是关心她的,可是父亲继续这么做,她只会赎罪罢了

子宇:你还好吧?

天乐叹了口气:挺好的一个女孩子,怎么有这样的父亲呢?

欧阳雨一脸呆萌:爸爸,爹爹的脸色好差劲耶

天乐转头看去,不是,这也吃醋呀?不过这吃醋的样子也太可爱了吧,等会肯定说:谁吃醋了呀?!

欧阳零像是看出天乐想法的样子,故意说道:我就是吃醋了,又怎样?哎,你都能看出来?

天乐:怎么看不出来了?零零你傲娇人设呢?!

欧阳零:人设是啥?媳妇才重要!

[修玥表示看这些车比赛,我宁愿去训练,也不愿眼疼!想完刚想走,被子宇一把拽住

子宇:欧阳零前辈和小熠都没说什么

欧阳零:如果美含在这,估计会一锤子打过去

子宇:呃…会不会叫错名字了?宝贝龙才会没出来?小熠消消火,大不了不承认就好了

子宇这么说,洛小熠才冷静下来,这将星先是跪下,又是让别人帮助的性格,虽说这次没让别人帮忙,可是这反应能力的确太差了]

汪美含:的确,这反应能力和实力太差了

子耀:子耀不许斗龙战土折在第三代,小熠哥哥子耀不承认将星

子宇:我也不承认

将星:小…小熠

洛小熠:一样的想法

天乐和欧阳零对视一眼,用力量弄了一份裁决书,众人都签上了字

因为初代和第二代不承认,写下名字后,从今天开始不再是斗龙战土,宝贝龙自已从斗龙手环出来了

玫:你们到说清楚,我那里不配了?

@星辰⭐ @秋墨璃 

评论(9)

热度(467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