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悦雪

叫我小雪姐就好了

失忆了,也会保护你

东方末这天心血来潮的翻出了一张合照,照片里他和洛小熠端端正正的站好,眼神中满是宠溺

看到照片上的少年,眉眼清俊如画,五官精致无暇,唇边噙着浅淡而温柔的笑意,那双红色的眼睛里满含着宠溺与纵容。

"洛小熠..."东方末喃喃念着他的名字,嘴角微弯,眼底流露出几许笑意。

照片上的男孩眉目清俊,唇边含笑,眸光温暖,也是他爱的人啊!

只不过,那些都是以前了。

现在...东方末望向洛小熠,洛小熠自从一场意外失忆后,虽说不记得他了,但是行为还和之前一

"你叫东方末?"洛小熠歪头看着身边的东方末,眼底流露出好奇之色。

他的记忆里,东方末是个很严肃很冷漠的人,他对谁都不太热情,除非是对他。

可这么多年了,洛小熠虽然失忆了,还真没见过东方末对其他人这么亲昵的样子过。

"嗯..."东方末轻声应道,声音低沉悦耳,却有些生硬。

洛小熠听到东方末的回答后,心底莫名升起一抹失落感,眼底流露出失望之色。

"洛小熠,你怎么了?"见洛小熠失落的表情,东方末皱起眉头,关切的问道。

"我没事..."洛小熠摇摇头,眼底闪过几丝黯然。

他只是觉得,他跟东方末之间好像少了点什么,可又说不出来哪里不对劲。

东方末没再说话,而是静默的站在原地,望着远处的海洋出神,眼底浮现出若有所思之色。

自从洛小熠失忆后,虽然说关系比以前好了很多,可东方末总觉得洛小熠好像在躲着他似的,他想要靠近他,他就躲开,

想让他抱抱他,他却又不肯,甚至连他靠近她都害怕。

想到这里,东方末眼底闪过一抹苦涩之色。

"洛小熠,你饿吗?"沉默半晌后,东方末忽然转头看向洛小熠,语气平静的问道。

"不饿..."洛小熠摇摇头。

"我去给你拿吃的。"东方末说完,便转身朝远处走去。

东方末离去后,洛小熠坐在原地,呆呆的盯着他的背影发呆

东方末眼角有些湿润,他哭了,是呀,是个男人都会哭的,可是他却忍住了眼眶的泪水,因为他知道,

如果哭了,洛小熠更加会讨厌他。

洛小熠不记得他了,可是他却记得洛小熠,有人偷偷推了东方末一把,东方末不会游泳,一个不稳便掉进了冰冷的大海中

,他拼命挣扎,想要抓住什么,却发现,他的手已经越来越冷,越来越沉

最终,东方末沉到了海底,他不甘心就这样死去,于是拼尽全力,努力往岸上游去,可是他没办法,只能模糊的看到一个身影向他慌张跑来

那个人...是洛小熠...

东方末他的眼睛缓慢闭上,最后一瞬间,他的脑海中浮现出洛小

熠惊恐的脸

"东方末!东方末你醒醒啊!"

当东方末再次睁开眼睛时,看到的便是洛小熠惊喜交集的眼眸

"你醒了?!太好了!"洛小熠激动得语无伦次,眼睛泛着泪花。

东方末愣怔了一下,才反应过来。

"你…为什么救我?"他艰难的问道

他的记忆停留在那一幕,洛小熠惊慌失措的跑来救他,可是他却没有抓住任何希望

"你..."洛小熠听到东方末的话,脸色一僵,顿了好久,才结结巴巴的回道:"因为...我喜欢你...

东方末愣住了,洛小熠失忆了,也下意识的救他,也再爱上了他一次

"对不起,东方末..."洛小熠愧疚的低下头,不敢去直视他的眼睛。

"我明白了..."良久,东方末缓慢开口,声音沙哑,像是在压抑着某种悲伤。

洛小熠没有抬头,他知道,此刻东方末一定是在恨他吧

爱一个人即使忘了,却永远无法忘记,因为他爱你,所以爱你一辈子都无法改变,因为你爱他,保护他下意识的动

东方末看着洛小熠垂首不语的样子,心底涌现出浓浓的悲痛,他伸手将洛小熠拉入怀中,紧紧抱着

洛小熠。

洛小熠被东方末突然的举动吓到了,一时间僵直着身体没有动

"东方末..."洛小熠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东方末,只能喊着东方末的名字。

"对不起..."

东方末紧紧的抱着洛小熠,眼中的泪水顺着眼角滑落

"你没有对不起我..."他的语气带着哽咽,"洛小熠,如果你不爱我了,为什么要救我?"

如果你不爱我了,为什么要救我?为什么要在乎我?失忆了,你也下意识的保护我

@励志和洛爷抢老婆的屑 @洛小熠我老婆谁抢我和谁急🌞💢 

评论(9)

热度(11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